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31家电商获营业执照 主要是大中专学生个体户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29

  27日,荆州区城南开发区,31家电商喜获营业执照。

  市工商局城南开发区分局局长郑小杰称,目前,全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态势较好,现有电商市场主体5155家,2014年全市电子商务零售额达49.35亿元,同比增长58%,占全市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5.9%,日趋火爆的电商市场,正在改变和影响着荆州实体经济的发展轨迹,也改变和引领着荆州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

  荆州市工商局将出台发展电子商务促进网络市场主体跨越发展的15条措施,按照“多予少取,多放少卡”和“先行先试,边发展边规范”的思路,允许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和电子商务创业创客中心“先行先试,孵化发展”,采取“集中办照、现场发照”的措施,引导建设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着力打造一批具有荆州特色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做大做强一批本土的电子商务龙头企业,最大限度地支持服务电子商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记者了解到,获得营业执照的主要是大中专学生,个体户从事电子商务。(记者陈元通讯员黄家平胡世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