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苏正信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在荆开工 解决千人就业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29

  近日,总投资6.5亿元的江苏正信集团光伏发电(农光互补)项目在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保障一队破土动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分两期实施,竣工投产后预计周期内总发电量达13.13亿兆瓦。可年创产值2.5亿元,解决1000余人群众就业。

  据介绍,该公司计划4年内完成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菱角湖管理区农光互补项目,目前在全市属首家。在管理区共投资6.5亿元,其中光伏发电投资5亿元,农业大棚设施等1.5亿元。建设50兆瓦的农业光伏发电,占地1700亩。其中一期建设10兆瓦,占地340亩;二期建设40兆瓦,占地1360亩。项目竣工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0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5.8万吨,二氧化硫487.8吨,氢氧化物164吨,烟尘332.5吨。

  据悉,为有序、有力、高效地推进农光互补项目落地投产,菱角湖管理区成立了9个工作专班,协调上级相关部门,真正做到保姆式、秘书式为企业服好务,确保工程项目按期竣工。在开工庆典仪式上,还开展了“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现场捐助助学资金3.18万元。同时,市科协、团市委将菱角湖管理区光伏发电(农光互补)项目基地列入全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并进行了授牌。(记者 刘洁 通讯员 吴华 吴光勇 娄绪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