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领导集中收看李鸿忠接受中纪委网站访谈节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欢欢)7月24日,省委书记李鸿忠接受中纪委网站访谈。昨天(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等市领导集中收看视频访谈节目。李新华强调,纪律是红线,也是底线,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访谈中,李鸿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都在其中、不能例外。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要严肃查处极少数严重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又要用纪律来约束和管住大多数党员干部,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就及时提醒、触犯纪律就及时处理,做到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维护好“森林”,让纪律在全体党员中实现全覆盖地严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身上。

  李新华指出,访谈中,李鸿忠书记介绍了湖北省委近年来抓反腐败斗争、抓执纪监督等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学习以后有两点启示:一是进一步深化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认识;二是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部署,深化对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认识。省委站得高看得远,我们要跟上省委的步伐,按照省委多年来一以贯之的做法,进一步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好。

  李新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组织、工作和财政纪律,正风守纪,时刻把党的纪律牢牢记在心里,履行好从严治党的职责、把纪律体现在前面的职责和守住纪律底线的职责,保障党的纪律在管辖范围内的执行,保障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让荆州党风建设得到群众的肯定和拥护。

  市领导易法新、雷中喜、施政、黄汉桥、曹松、万卫东、刘曾君、曾庆祝、伍守荣等参加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