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组织发展提供保障 省群团工作调研组来荆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欢欢)7月28日至30日,以团省委副书记金鹏为组长的省委群团工作专项调研组来到荆州,对我市群团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参加座谈会。调研组指出,群团工作要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相联动,发挥群团组织对社会组织的枢纽作用。同时,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为群团组织发展提供人、财、物的保障。

  近年来,全市群团组织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需 、群团所能,一些活动和举措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品牌。市妇联积极引导城乡妇女手工技能和巾帼家政服务,“荆楚妇女手工传承”作为省妇联创先争优项目持续推进;在松滋试点建立“女人家”互助会,得到全国妇联推广。工会大力实施创业带动就业工程,连续开展百万职工劳动大竞赛活动,多次得到中、省总工会表彰。

  调研组还深入我市学校、企业、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