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7月29号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走访慰问了驻荆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在荆州军分区机关和武警荆州市支队,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荆部队全体官兵表示慰问,对他们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杨智指出,长期以来,驻荆部队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和发展,圆满完成了维稳处突等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东方之星”游轮翻沉事件处置过程中,参战部队始终冲锋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坚守在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驻荆部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地方政府将全力为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在因公负伤导致右腿高位截肢的优抚对象张万年家中,杨智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病情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优抚对象的关注关心力度,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市领导段昌奉、周振武、李佑虎,荆州军分区政委邹均享,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