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公安县调研精准扶贫:要千方百计让群众脱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到公安县调研时指出,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加快发展县域经济。

  杨智一行察看了公安县狮子口镇景阳岗村的水利血防现场,汪纸公路建设现场、四支渠泵站和王家大湖片区调研扶贫综合开发工作。实地了解道路建设,沟渠硬化,泵站运转等情况。杨智走进旧房改造户杨秀萍家里,查看住房条件,了解生活状况。

  在看望河口村的贫困户彭信华一家时,得知彭信华从小得小儿麻痹症,一家人靠低保生活,平常帮人理发补贴家用时,杨智对他这种身残志坚的精神十分赞许,相信在党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随后,杨智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智说,总体感受是有喜有忧,喜忧参半,喜的是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片区面貌发生了大的变化,忧的是狮子口还有7000多贫困人口,按时完成扶贫攻坚任务还很艰巨。

  杨智指出,我们要千方百计让群众脱贫,这是共产党人的责任,也是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要求。要下定扶贫攻坚的决心,立足于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精准”来实施精准扶贫。杨智要求,镇村干部要开展“双带”工作,镇村干部要带头致富,为老百姓探索出致富的好路子,同时还要带领致富,镇村干部要带领老百姓自强自力、实现共同富裕。

  当天下午,杨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公安县城市建设和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杨智指出,既要抓好项目引进,更要抓紧项目建设,对重点项目要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全力服务,不能让项目开工后做做停停,确保项目投资对经济的强力拉动效应。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公安县委书记向斌、公安县县长刘忠诚陪同调研。

  据了解,截至目前,王家大湖片区已投入资金6000多万元,已列入规划资金4000多万元,解决1.8万人出行难问题,提高了1500户群众的用电质量,改善了145户危房户的居住条件,片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和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