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小主持人班 邀家长观看一堂快乐的主题班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荆州电视台艺术培训从开班开始就受到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和亲睐,每学期还会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这不,荆视小主持人班还邀请家长们观看了一堂快乐生动的主题班会。

  在荆视艺术培训中心,除了普通话基础训练,写作、形体、表演、主持等多方面的综合训练也必不可少,所以这些孩子个个都是多才多艺,跳起街舞来也是相当有范儿。台上表演还不尽兴,您瞧,当着记者的面,这个小女孩还大方地来了一段绕口令。

  您看看,这嘴皮子够溜的吧!整个主题班会,台上串场的也都是荆视“小主持班”的成员。这个参与主持的小男孩叫熊健羽,熊健宇在台上表演,奶奶也一直在台下看呢!9岁的熊健羽在荆视“小主持人”班已经上了13节课,这些课程学下来,小朋友的变化可不小。

  在少儿小主持人班学习,梦想也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熊健羽告诉记者,他有一个心愿:长大当一名主持人。每一位上台表演的孩子脸上都带着微笑,而台下家长们的目光也都注视着舞台中央,用掌声为孩子们喝彩。

  这次主题班会也是荆视“小主持人班”的实践活动之一。荆视艺术培训中心市场部主任侯磊介绍,像这样的实践活动也会经常开展。

  荆视艺术培训中心市场部主任侯磊介绍:“我们会在每学期安排6到8节的实践课程,给他们一个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学到更多,掌握主持要领,把他们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朋友。”

  侯磊说,荆视艺术培训中心开设的小主持人班、舞蹈班、书法班等课程也都是为孩子们精心设计,名师专家用心教学。现在秋季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希望更多孩子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学到更多东西,快乐成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