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7岁少女生下女儿后任性出走 生父苦寻孩子十三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燃燃 李桦) 家住荆州区老南门的贺先生,给《江汉风》栏目组打来电话说,他的前女友2002年的时候把两人在一起时所生女儿带走了,至今未归。这是怎么回事呢?

  贺建华家里留有很多女儿的照片,虽然前女友带女儿离家出走已经十三年了,但是这些照片还是被贺建华好好保存着。

  贺建华说,自己今年47岁,比前女友大十几岁。他和前女友黄春霞是在1993年结的婚,1994年生下了女儿星星,那一年前女友才17岁。女儿6岁那年,被她母亲带走离开了这个家,一直没有音讯。自己和黄春霞的事情,他已经不想再去细究,现在只想找到女儿。最近,他只好找女儿的舅舅打听母女俩的下落。

  说到女儿,贺建华不由得湿了眼眶,他说,晚上经常会梦到女儿,梦里的女儿还是6,7岁的样子,特别可爱。在这十几年里,贺建华多次到黄春霞娘家去打听女儿下落。女方娘家人说在中山找了的,但并没有找到人。

  了解到情况之后,记者和贺建华一起到黄春霞的娘家江陵普济,看看能不能有所收获。在路上,贺建华跟我们说起了和黄春霞的矛盾。当年,黄春霞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16岁,可能是因为年纪小,双方对待感情都不成熟。几次争吵过后,两人之间渐渐有了隔阂。直到有一天,女儿突然被黄春霞带走了。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后,记者到达了黄春霞娘家,见到了她的弟弟黄世杰,但黄世杰看到贺建华显得很愤怒。黄世杰说:“我告诉你又怎么样呢?你下一步准备怎么办呢?你们开始就不对,结果自然不好。我姐当年多大?我问你那时候多大?你找到她又怎么样呢?”

  贺建华说:“女儿是我的亲生骨肉,你们辛苦把她养大。至于孩子认不认我,是孩子的事。”

  黄世杰始终不愿意透露姐姐和侄女的下落。“当时结婚的时候他有30岁,我姐16岁。要电话干嘛?人家都有子女,骚扰怎么办?”黄世杰说,贺建华曾经多次和娘家人发生争吵,现在姐姐和侄女星星都已经成家,担心她们会受到贺建华的骚扰。

  有位邻居说:“他一来就说要把别人打死,把别人吓得动都不敢动。他要搬家里的东西,并且要打死他们。”

  记者得知,贺建华的女儿星星在去年年底已经结婚了,过得还不错。虽说还不知道女儿现在在哪,但是贺建华心里已经宽慰了很多。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贺师傅能和女儿的母亲好好沟通,找到女儿的下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