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逃过一劫!沙市一货车侧翻 自行车车主机智跳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8-03

  7月31日上午9时许,在燎原路与沙岑路交会处,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货车侧翻后压倒了过路的一辆自行车,幸好当时自行车车主跳车及时,才逃过了一劫,事故造成两辆车的司机受伤。

  出事的一辆大货车翻倒在地,水泥槽罐车停在马路中间,两车车头受损严重,翻倒在地货车玻璃被撞脱落,上面还残留着—些血迹,货箱下压着一辆自行车,整个自行车被压变形。

  据目击者称,当时只听见“轰”的一声,两车相撞。货车翻倒在地时,一辆骑自行车的人路过,迅速跳车才躲过一劫。

  事故发生后,120和交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荆州三医,两名司机受伤正在接受医生治疗,据三医医生刘刚介绍:“一个胸部受伤,一个骨折。”

  对于事故是如何的发生双方都不愿吐露,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记者汪万军实习生陈小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