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一停车场变娱乐场 多人聚集打麻将影响交通通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05

  昨日,市民刘先生致电市长热线称,沙市区南湖路大桥下的停车场内,多人在此处打麻将,不仅影响交通和市民出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太危险了,上次开车经过这里,由于聚集太多的人,差一点撞到人。”市民刘先生介绍,大桥下面过往车辆很多,现在桥下被摆放了许多桌子,市民聚集在此打麻将,还吸引了许多路人前来围观,严重影响交通通畅,过往车辆无不小心避之。“在路边摆麻将桌,对市容市貌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希望相关部门整改处理一下。”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此处,看见大桥下的紧急停车带上摆放了5张桌子,许多中老年人在此打牌,在停车场内也有两桌人在打麻将,附近还有不少群众围观,路口和路边还停放着几辆摩托车和电动车。当被询问为何在此处打麻将时,他们称这里风大,很凉快。

  停车场的管理人员称,这些人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他们空闲时就会自己带着桌子和板凳过来打麻将。对那些停放在路口的车辆,会提醒他们停在靠边的位置,不要影响交通。对于前来打牌的居民,他们没有办法进行管理。

  沙市区解放城管中队信访科工作人员表示,在公共场所打牌不符合城市管理规定,他们之前未接到类似的反映。近期,城管队员会在南湖路大桥下了解情况,如发现有市民在此打牌,会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禁止再在此处打麻将。(记者 柯以鹏 实习生 肖芳淇 詹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