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讲堂》9号开讲 高考状元与你面对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说起孩子的教育问题,很多家长都会感到头痛,明明孩子在课堂上很努力,可为什么成绩总得不到提高?在生活中对孩子的关爱无微不至,但是怎么遇到困难他们就是不想和自己交流?您是不是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上述问题呢?别着急,本周日(8月9日),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和荆州新闻网联合推出e线讲堂公益活动,2015年高考文理科状元熊能子、龙吉昊以及他们的家长和班主任将与您分享学习经验,教育方法。

  图为2015年荆州市高考文科状元熊能子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为状元,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有好的学习习惯”。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好的学习习惯应该就是上课认真听讲和下课努力做作业,每天学到很晚吧!如果是在初中,这确实是很好的学习习惯,因为初中知识点基本上通过记忆以及一些固定的题目练习,就能学得很透彻,只要勤奋,基本上都能取得好成绩。但是在高中,学习就不仅仅是死记硬背这么简单,你必须把知识点融会贯通,通过理解,通过兴趣来学习,这样才会起到好的效果。那么究竟怎样的学习方法才更科学呢?

  图为2015年荆州市高考理科状元龙吉昊

  在高中生心目中,学霸也不仅仅是死读书的那种学生,要又会玩,又会学,同时具备乐于助人的品质等。那么今年荆州市文理科状元是不是自认为学霸?他们心目中的学霸又是什么样的呢?答案将在《e线讲堂》中揭晓哦!

  8月9日下午三点,《e线讲堂》第一期公益活动将在凯乐大剧院举行。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有兴趣的家长和同学,可以拨打电话15171111191,同时也可关注荆州新闻网教育公众微信号“乐学宝”(jzlexuebao)进行抢票( 》抢票请点击) ,免费领取入场券。活动现场还会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只要参与就会有小礼物领取!如果你想了解状元的学习方法,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网特别策划:

    荆州教育调查一:死读书out了 会学会玩才是真学霸!

    荆州教育调查二:帮助孩子来减压 家长们做的到吗?

    荆州教育调查三:高冷PK幽默 学生更青睐哪一类老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