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郢城镇政府举办消夏纳凉晚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昨晚(8月10),中共郢城镇委员会、郢城镇人民政府在小北门外超强量贩广场举办了一场消夏纳凉晚会,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在炎炎夏夜给居民带来一丝快意和凉意。

  来自社区、群众团体的文艺团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社区居民自己编排的原创节目《太极与舞蹈》,名曲选唱《刘海砍櫵》,俏皮可爱的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展现了居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唱响了文明社区新生活。

  晚会吸引了近万观众来到现场,路边和花坛上都站满了群众,公安部门也出动了3辆警车保障交通安全。

  编后:本月底和9月初,郢城镇委员会、郢城镇人民政府,将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和天问广场再举办两场消夏纳凉文艺晚会,还会为市民表演更多,更精彩的民间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