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嚣张!两车擦碰“富康男”暴打12路公交车司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 实习记者 邱丽云)今天(8月12日)早上七点多钟,在北京路沙市六中路段,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小车发生轻微擦碰。本来是一件小事,甚至私下协商都可以解决。但小车驾驶员异常暴躁,上前将公交车司机暴打一顿。

  视频显示:今天早上7点24分左右,一辆12路公交车与小车在六中附近发生擦碰事故,公交车停在中央护栏附近,紧挨着的是一辆白色小车。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司机刚一下车,就被身着花格子衣服的小车司机扇了一巴掌。

  公交车司机挨了一巴掌后,只是用手挡了一下,并没还手。而这名小车司机仍然不依不饶,十秒过后,又朝公交车司机连扇两巴掌,公交车司机仍然没有还手。据在现场的公交公司安全科科长李磊介绍,当时小车司机还朝公交车司机踢了几脚。

  事情发生后,公交车司机向110报警,并组织车上20多名乘客转乘。在交警赶到现场前,小车驾驶员称“明天再说”,就开车离开了。那么,公交车司机伤势情况如何?这起事故又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事公交车司机陈勇。陈勇介绍,挨了几巴掌后,脸到现在都还在疼。

  为了还原事故发生全过程,陈勇来调取了事发时的车载视频。视频显示,当时陈师傅正在北京路由东向西方向,靠在中央护栏的车道上行驶,行驶速度不过二十几码。7点22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从旁边花坛缺口处,驶入机动车道。小车靠在公交车右侧行驶,可能看到正前方有一辆的士,于是向左变道,企图强行超车。不料越过分道线,擦到了公交车上。

  荆州公交总公司12路公交车司机陈勇介绍,当时下车后,小车司机说你撞到我的车。陈勇认为,是小车司机越道行驶,强行超车,才撞上公交车。陈勇的话刚一落地,小车司机就上来一巴掌。

  当时,陈勇看到整条道路都被堵了,就想将事故现场拍照后马上挪车,结果小车司机又打了两巴掌。

  这气愤的一幕被很多人看在眼里,一位在事故现场等车的市民王先生认为,这起事故是由小车引起的,小车司机本身就不占理,还动手打人,实在是太嚣张了。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这辆牌号为鄂Dcc876的小车车主,是一名女性,江陵人,车子可能是借给肇事男子开。公交总公司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据了解,被打公交车司机陈勇,退伍后到荆州公交总公司工作,至今已有三年,没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被评为公交公司优秀员工。

  公交总公司将为陈勇打不还手行为颁发委屈奖,也希望广大市民尊重、体谅公交车司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