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3名无聊男子擅自挪动警用锥桶 造成交通拥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为了规范驾驶员驾车行为,维护路面良好秩序,有时候,交警会在路面上摆放一些警用锥桶,对过往司机形成引导。然而,这些不起眼的锥桶,却被一伙无聊的年轻人惦记着。11日下午四点多钟,三名年轻人竟然将路上的锥桶当成玩具,随意挪动。而这一幕被监控探头拍了下来。

  监控显示,在北京路与塔桥路交叉处,摆放了6个警用锥桶,引导左转车辆,控制左转半径。下午4点12分左右,从北京西路非机动车道上窜出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乘坐有3名年轻人,他们直接将车开到路口中央,车上其中一名年轻人随手将一个锥桶提起来带走了。

  拿走一个,他们仍不肯罢休,4点14分左右,三人又逆行返回到交叉路口,车上两名男子,每人又提走一个锥桶。

  3人将拿走的3个锥桶,扔在北京西路天然气大厦段的道路上,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短时拥堵。

  好在三个人的举动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如果破坏警用设施,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仅要面临10日以下行政拘留,还要承当相应责任。交警介绍,平时,一些商家在门口放置锥桶占位,或者是私划停车线,还有的载重货车因超高,破坏道路指示牌,这些行为都会影响路面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呼吁大家自觉爱护交通指示标志,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