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首届EBG电子竞技大赛荆州晋级赛开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今天(8月15日)上午,湖北省首届EBG电子竞技大赛荆州晋级赛开赛,16支队伍亮剑竞技场,向着冠军荣誉迈进。

  

 

  

  湖北省首届EBG电子竞技大赛是由湖北省网络文化企业协会和省文化活动筹划中心主办,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文化部关于推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意见》的精神和相关要求。

  

 

  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定军说,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荆州新闻网和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精心筹备这次比赛,也得到了全市上网场所地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为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展示自身形象、加快自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提供了机遇。

  经过前期的海选工作,今天共有来自荆州各县市区的16支队伍参赛,他们都是身经百战的精英战队,代表了荆州电子竞技的顶尖水平。

  

 

  今天进行的比赛有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16支队伍经过抽签分成A、B、C、D四组,捉对厮杀,一局定胜负。8支晋级的队伍,根据所在区域的晋级情况决定对手,两两之间进行四分之一决赛,通过三局比赛决出四强战队。明天上午将继续进行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定冠军归属。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还将代表荆州市参加湖北区域晋级赛,为荆州互联网行业增光添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