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 荆州爱心企业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董奥)考上大学对农村家庭的孩子来说,无疑是铺满希望的出路,但很多取得好成绩的学子无奈家境贫寒,学费成为难题。在“江汉风爱心成就梦想”系列节目播出后,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帮贫困学子圆梦,今天(8月15日)在一家爱心企业旗舰店开业庆典活动的现场,两位优秀学子也收到社会温暖的资助,学费终于有了着落。

  这是一家爱心企业旗舰店开业庆典的现场,热闹的现场同时也洋溢着温暖的感动。现场大屏上播放了“江汉风爱心成就梦想”系列节目,两位同学因贫困而上不起大学的故事让不少人落泪,爱心企业进行了现场捐款。

  台上受捐助的同学,男孩叫瞿林平,女孩叫金胡艳,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上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但困难的家庭条件让他们与大学间隔了厚厚的一道屏障,这家投资理财公司在了解了两名同学的情况后,以公司的名义提出资助计划,用爱心托起他们的大学梦。

  荆州市汇生行投资理财公司资助他们每人学费2000元,大学期间每年资助2000元,公司执行董事周备说,“这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以后创造财富回报社会。”

  记者也将前几天热心观众捐赠的善款转交到了两名同学手上,在收到这些爱心款后,企业还贴心的安排工作人员带两位同学去办理了银行卡。填表,办卡,将钱存进去,两名同学终于拿到了装载着满满爱心的银行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