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中学生游泳比赛在荆州新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今天(8月15日)上午,在荆州新体育中心游泳馆,由湖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荆州市文化局承办的2015年全省中学生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各位小选手表现如何呢?

  早上八点当记者走进游泳馆内的时候,运动员们正在紧张的做着准备活动。随着发令枪响,游泳小将们纷纷跳入池中,奋力划水向前。

  与以往的专业赛事不同,这一次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全省各个中学的在校学生。就读于武汉体校初中一年级的童楚涵是武汉代表队的选手,她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当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武汉代表队队员童楚涵今天状态跟以往比较一般,因为早上活动没有做开,第二是最近训练有点累,才从武汉赶过来,所以比赛成绩一般。也许是因为疲倦的原因,我们在童楚涵的脸上并没有看到太多的笑容,不过在她看来每一次参加比赛,都是一次技术上的提高。

  荆州代表队也派出了一些游泳较好的中学生来参赛,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位于五道的周龙阳就是其中的一位,比赛开始以后,一直和其他选手并驾齐驱,但由于后程体力不支,仅仅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六名。

  这一次比赛,组委会在年龄上没有做太多的要求,从初一到高三各个年龄段的学生都能参赛,这也导致了一些低年级的选手在比赛中不占优势。

  本次比赛项目设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蝶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4x100米混合泳接力等男女各项项目共19项。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赛事为期两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