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居民养狗困扰小区邻里 跃进路社区倡导文明养犬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洲)都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养狗逐渐成为一些人的日常生活方式,但是如果自己家的狗给别人的生活造成了困扰,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近日,有居民反映沙市区跃进路上某居民楼内养了数条狗,不仅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甚至还出现伤人情况。

  据该居民楼内的住户反映,这些狗弄得楼道里臭气熏天,并且狗在草坪上到处大小便,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有一次,一条大狗还咬伤了一位居民。为此,该楼栋居民纷纷到居委会投诉,成了影响邻里关系的不和谐因素。

  针对此事,跃进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部门一起上门了解情况,反复讲解居民养犬的相关规定,劝导该居民把狗送走。最终,经过大家耐心细致地做工作,该居民答应会妥善安置这些狗,不给其他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养宠物己成为一种时尚,同时也带来了一些社会问题,犬吠声扰民、随地大小便、不拴狗链、狗伤人等问题日益显现,这不仅破坏了居住环境,也影响了社区的邻里和谐。跃进路社区倡导大家文明养犬,保障居民人身健康安全,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营造一个文明祥和的社区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