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客玩得太嗨钱包掉了 好心人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8月17日,市民吕女士在荆州东门景区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里有驾驶证、银行卡还有1600元现金。当时吕女士把钱包交给了东城派出所,这两天,通过民警的努力,失主找到了。

  在这个钱包里,有本名为刘顺江的驾驶证,三张银行卡和1600元现金。民警通过驾驶证上的信息查出,失主刘顺江是湖南益阳人。

  通过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东城派出所的民警联系上了失主刘顺江。原来,刘顺江当天和妻子到荆州旅游,粗心大意把钱包弄丢了。现在钱包失而复得,刘顺江非常高兴,于是委托自己在公安埠河的亲属雷华到东城派出所来领取钱包。

  雷华代失主刘顺江向派出所民警和捡钱包的吕女士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说,非常钦佩吕女士拾金不昧的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