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牵引绳断裂导致三车相撞 民警消防冒雨强拆救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8-25

  18日,在松滋市公路上,由于牵引绳断裂,被牵引的一辆三轮车失去控制,引发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施救,和消防官兵将一名伤员救出送医治疗,清理现场,疏导交通恢复正常。

  18日上午10时许,松滋市公安局王家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王家桥镇集镇路段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初步查明:一辆三轮车被一辆双排座汽车牵引从松滋市新江口往刘家场方向行驶,在王家桥集镇路段因牵引绳断裂,三轮车失去控制,冲向左前方,被对向行驶拖沙石的货车撞翻。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三轮车后侧翻路中,车上装的沙石全部撒出。跟随在三轮车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货车因刹车不及从后方撞上三轮车。三轮车遭前后两次撞击,司机被卡在挤压变形的车内不能动弹。

  民警迅速开展工作:请示调集消防官兵对三轮车驾驶员施救;疏导交通,指引拥堵车辆绕道通行;进行现场勘查和事故取证;清理现场和秩序维护。事发时正下着大雨,施救现场环境复杂。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施救,民警和消防官兵将双腿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救出送医院治疗。当日14时30分,现场处置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赵凡通讯员宋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