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新建楼房一夜间成了“楼歪歪” 村民心慌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宇筝 陈明阳)今天(8月25日),公安县章田寺乡的乡亲们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那有一座新修的楼房,就在24日夜里忽然间歪斜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

  记者在现场看到,房屋的北面窝在农田里,而房子的南面和西面离地面翘起近十公分,看起来十分危险,记者在现场找了一圈也没见到房主。

  据当地村民们说,这栋房子是本村一位泥瓦匠带的施工队建的,今年4月份开始施工。现场,记者试图向施工队了解情况,可大家都不愿意多说。村民告诉记者,房屋发生倾斜后,房主和施工队正在扯皮,目前双方都不肯处理。可这房子该怎么办呢?一栋歪楼立在田边,村民们整天担惊受怕。

  就在记者准备找金红村村委会了解情况时,一位陈师傅找了过来,说他是房主的亲哥哥。陈师傅说,弟弟在外面打工多年,好不容易攒下一点钱才盖了这栋房子。因为弟弟离得远,房子的事情就他一个人在张罗。建这房子大概花了20万,现在房子歪了住不成,20万打了水漂。陈师傅心里也很窝火。

  陈师傅称,房子拆不下来是因为弟弟和施工方就赔偿问题,始终谈不拢。施工队只肯出10万,但陈师傅的弟弟不同意。

  房子放在这里始终存在安全隐患,随后记者找到了章田寺乡金红村的高主任。高主任说,由于事发突然,他正在了解过程中。高主任告诉记者,考虑到陈师傅的弟弟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后期看能否申请一些政策上的帮助,来缓解燃眉之急。

  编后:房屋质量问题无小事,房屋建造方在建房子时,一定要事先打好基础,把房子根基扎牢,房屋建扎实。房子既然建歪了,住也住不成,该拆还是要拆了,万一发生危险,得不偿失。至于赔偿问题,我们还是希望双方能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