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18岁少女未婚先孕 已婚"男友":孩子不是我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郭佩月)18岁,算是一个女孩最美好的年纪,天真烂漫,人生才刚刚打开篇章。但对松滋市新江口镇的小秦来说,自己的18岁充满了疑惑和无奈,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怀孕5个月了。

  眼前的小秦看起来有些稚嫩,肚子却已微微隆起。她告诉我们,虽然自己已经定了婚期,但这孩子却不是她未婚夫的。

  记者了解到,小秦的父母在北京打工,今年年初为她介绍了一个男生,并定下了婚期。而那时的小秦,却已经有了男朋友。

  小秦说,她和男友小周是在2014年5月份认识的。男友是公安县人,今年25岁,细心体贴又幽默风趣,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今年4月份,小秦忽然发现自己怀孕了。

  此后,小周却迟迟不肯现身,电话也联系不上。

  小秦这时才知道,原来男友小周早已有了家室,并且孩子都已经三岁了。气愤之下的小秦,决定和对方分手,并且打掉孩子。

  但男方却一直采取逃避的态度,无论小秦怎么打电话,他都不接。现在小秦就希望对方能够和她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两人一刀两断之后,她再听从父母的安排,和未婚夫结婚。

  随后,记者拨通了小周的电话,听记者说明来意以后,电话随即被挂断。一分钟后,记者收到了一条短信:她的社会关系太复杂,没有主就欺负我这老实人!有了就是我的啊!她要生要死别纠缠我!

  小周的态度非常激动,一口咬定孩子不是他的。为了更好的沟通,记者再一次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对方矢口否认了和小秦的恋爱关系,也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对此,小秦表示,自己现在可以去做亲子鉴定。

  事已至此,不管两人之前在情感上如何纠葛,现在最要紧的是协商处理孩子问题。在记者的劝说下,男方终于答应明天和小秦见面,然后再商量如何解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