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门路客运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去北京天津需实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8-28

  随着暑期临近尾声,红门路客运站将迎来返校学生客流,车站方面预计8月30日至9月1日将进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期。

  据了解,该站各线客票预售期提前为15天,同时车站现场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调整售票窗口,视情况延长售票时间。另外,需要提醒各位旅客的是,前往北京、天津方向的旅客购票需实名制,请广大旅客购票时提前做好准备,带好本人身份证。购票方式除窗口售票以外,还可网上订票(畅途网、易票购、楚天行、携程网),电话订票:0716-8218434。运调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合理地组织好运力,做好旅客输送工作。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旅客,服务总台配备针线、清凉油、晕车药等日常用品方便旅客使用,并提供免费茶水、手机充电。

  该站在安保方面严格“三品”安全检查,严把车辆手续查验关,同时针对客流增加、客车进出站频繁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认真检查出站的每一辆营运客车,做好当班记录,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自8月26日起,车辆出站时要求每一位司机面对乘客大声承诺:“五不两确保”,即在车辆运行期间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

  车站提醒旅客,请大家不要听信“兔子”拉客之言,以免上当受骗,购票请前往售票窗口购票,凭票进站。(记者王章青通讯员方洁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