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违规补课被举报 沙市一教师现场退万余元补课费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8-28

  前日,市长热线接到投诉,沙市区江汉北路一处民宅车库,有在职教师有偿开设补习班;27日,记者赶到现场调查,当事人王老师知错悔过,当即为学生们退款约1.12万元。

  王老师是沙市某中学在职教师,36年教龄,今年56岁了,面容清瘦,举止和善文明。昨日上午9时许,见到他时候,正在给小升初学生补习数学,地址位于沙市区江汉北路一个小区车库内,其教室面积约20平方米,摆满了座椅,挤满了学生。

  举报人称:此补习班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每逢双休和寒、暑假就有学生来补课,每天分为4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有一个班的学生进行补课,每个班大概有二三十个学生,教室是设在车库里,车库的空间很小,而且只有2米高,环境非常差,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王老师告诉记者,此次补习的是小升初,总共14个人,每天上课时间是早上8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30分,不对外招生、不招在职学校学生,均是关系朋友介绍来的学生。“此批学生今天是第3天上课,学费还在袋子内,原封不动,今天都要退还,平均每个人800元,共14人,共退费约1.12万元。”

  王老师向记者表示,自知此行为违反纪律规定,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保证停止此行为。但是记者见到,在“退学”过程中,依然有多名家长找来,希望王老师给学生予以辅导,并愿意提高学费或另开“小灶”,均被王老师一一婉拒。(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