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集中挂牌一批罚没物资 主要为黄金名表钻饰

来源: 楚天民报 2015-08-28

  近日,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一批罚没(行政机关强制违法者缴纳罚金和没收其非法所得的财物)物资,主要为黄金、名表、钻饰等,总价值超过7万元,这已是今年内第三次挂牌同类型物资,此前两次分别在4月和6月,均为罚没物资。

  此次罚没物资主要来源于沙市区检察院和荆州市纪委,主要为名牌相机、钻戒、金钻耳钉、纯金摆件、名牌手表等。其中价值最贵的是一件中国馆模型100克纯金摆件,系收藏品,参考价为2.579万元。

  今年4月和6月,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也挂牌过两次罚没物质,综合今年三次挂牌物资来看,八成以上为黄金饰品或收藏品,其次是手表。

  由于挂牌价格与市价持平,且多以整体打包的形式出让,所以并不受竞拍者欢迎,部分物资需挂牌多次,如今年6月的一批物资,就挂牌了3次。(记者田寒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