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受全国妇联邀请 荆州武警徐世超一家将参加阅兵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8-28

  昨日,记者从武警荆州市支队获悉,战士徐世超家庭受全国妇联邀请,将作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进京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这也是我省及武警部队唯一受邀参加抗战纪念活动的家庭。

  日前,徐世超家庭收到国防部和全国妇联联合邀请函。这是邀请方从去年和今年200个全国“最美家庭”中挑选出来的,共35家,每个家庭2个名额。作为全省唯一受到邀请的“最美家庭”,徐世超将和父亲徐普查一起赴京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徐世超今年25岁,2013年9月入伍,先后被武警荆州市支队评为优秀士兵、学习成才好战士、执勤标兵和作风纪律先进个人,今年8月,被武警乌鲁木齐指挥学院录取。徐世超家族是黄冈老区有名的“军人之家”,家族三代先后13人参军,人人入党、个个立功,其祖父徐国顺、母亲龚俊萍都曾被评为“全国拥军模范”。徐家先后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家庭”、“军人世家”、全国“情系国防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记者肖潇通讯员郭锐张民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