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朋友看过来! 红光路南环路加气站可免费洗车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8-31

  “加完气还能免费洗车,好福利!”近日,的士司机杨师傅致电本报称,他在红光路加气站加完气后,发现还可以免费自助洗车,非常方便。记者了解到,从8月份开始,荆州市天然气公司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在南环路、红光路两个加气站分别加装了简易自助洗车装置,凡是在两站加气的司机朋友,都可随时自助免费洗车。

  据悉,南环路、红光路加气站加装洗车装置是今年荆州市天然气公司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承诺整改问题之一,问题由两站发放意见征求表收集加气司机的想法而来。明确问题后,荆州市天然气公司相关部门抓紧制定设计方案,公司领导多次带队检查洗车装置安装情况,并责成相关人员督促安装进度,最终在8月份前全部安装到位。通过近1个月的运行,客户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

  增加了免费洗车服务的同时,红光路加气站还在入站处特别加装了遮雨(阳)棚。记者从红光路加气站了解到,出租车进站加气时若车上载有乘客,出于安全和管理方面考虑必须要求出租车在进站口处让乘客下车在站外等候,加完气后再重新让乘客上车。以前遇到大雨天或盛夏乘客无处躲雨或遮阳,如今在进站口处加装了遮雨棚,有效改善了候车服务环境。(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张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