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阅兵式里的又一个荆州面孔 21岁的荆州小伙王建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在之前的新闻当中,《江汉风》栏目展示了不少阅兵式里年轻的荆州面孔,包括兰天、庄姚锐、汤嘉文以及张家浩等。其实,在阅兵式里,还有一个荆州面孔。他和汤嘉文、张家浩一样同在“华南游击队”英模部队方队里,一起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他就是21岁的荆州小伙王建宇。

  离阅兵式已经过去了两天时间,但一提到阅兵式,王建宇的家人还是十分激动。他们告诉记者,小时候,王建宇总是说要去参军,原以为只是小孩子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长大懂事后的王建宇,真的选择了参军。

  参军后的王建宇一直在部队训练,只回家探过一次亲。今天5月,他给家里打电话,说要报名参加阅兵式。王建宇最终能够被选上参加阅兵,家人们都感到十分开心。在观看阅兵仪式直播的过程中,当王建宇所在的“华南游击队”英模部队方队出场时,他的亲人试图从电视画面中找到他,可惜画面太快。

  据了解,“华南游击队”英模部队方队里,王建宇站在第三排第十个。和他同在一个方队的还有之前报道的过的张家浩和汤嘉文。每一个英模阅兵方队有350人,而在“华南游击队”英模部队这个350人的方队里就有3个是荆州人,他们值得所有荆州人为之骄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