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坐的士被多收五毛您遇到过吗?市运管局: 可投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前几天,无线荆州网友小张遇到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他坐出租车的时候,被以各种理由要求加钱,虽然小张拒绝了,但是下车的时候,司机还是多收了小张5毛钱。司机的这种行为让小张很气愤,事后小张也跟记者打来投诉电话。

  9月4日中午11点半,小张从沙市中学坐出租车到荆州火车站。

  小张说:“刚一上车司机要价25块钱,我说要打表,他说打表要加钱。我没有同意,他就没说了。途中还想拼车,没拼成。后来到了是19块5毛,我给他20块钱,他没有找。我说要找钱,他说有燃油附加费。”

  这次打车经历让小张非常不愉快,5毛钱不多,但小张还是觉得司机的做法很不对。

  小张的这种遭遇,在城区是否普遍呢?今天(9月6日),记者在白云路上了一辆出租车到长江大学东校区,途中记者告知曾遇到多收5毛钱的经历时,司机说这很正常。

  随后,记者又乘坐了两辆出租车,当记者问到是不是有士司机多收5毛钱,司机说确实是有这样的现象,但并不多。其中一位司机说,遇到多收钱的情况,乘客是可以投诉的。

  很多市民说,除了多收五毛钱,的士司机的其他违规行为更让人讨厌。比如:不打表直接喊价、拼客等等。

  随后,记者也把这些现象反馈给了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的士司机多收5毛钱是坚决不允许的。一旦发现,司机将被罚款200元,并停岗停业学习。现在,他们也在打击的士司机的违规行为。市民在乘车途中发现的士司机违规,可以随时拨打8466822投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