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司机夜间行车犯迷糊 追尾的士致女乘客受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 蔡国然)最近一周以来,在交管部门的集中整治下,城区的事故量呈现出一个下滑的趋势。但是在夜间和一些路段的交汇处仍然有一些小的事故发生。

  9月2号晚上8点半左右,在武德路油苑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的士被一辆黄色货车追尾,整个后备箱都被撞凹陷进去,车辆受损严重。碎玻璃散落一地,一片狼藉。据的士司机介绍,当时因为前方拥堵,他在一辆卡车的后面停车等待,一分钟后事故发生。

  当时的士后排坐着一对母子,车祸中母亲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小孩没有受伤。经过交管部门调查,追尾货车司机没有酒驾,可能是一时大意才追尾了前面的的士。类似这样因为没有仔细观察路况,导致车祸发生的案例不在少数。

  8月30日,在荆州区荆李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轮摩托车相撞的事故。事故造成两位摩托车车主头部受伤,当时就被送往荆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急救。

  像这样因为没有仔细观察,在变道过程中发生的车祸还有不少。9月6日早上7点多钟,在荆沙大道上,一辆电动车在变道的过程中,与逆向行驶的另一辆摩托车相撞,两位车主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同样,9月1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北京路新桃建材大市场门口,也发生了一起变道过程中发生的车祸。

  当天下午5点多钟,在荆沙大道和燎原路交汇的十字路口,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故,一辆摩托车和小车在变道的过程中相撞。

  市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道路行驶时,转弯车辆须让行直行车辆。驾驶人在路口转弯时应遵循“左转转大弯,右转转小弯”,按照导向车道行驶不要抢道;此外,要观察前方路况、降低车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