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干部当“老好人”不管事 监利处理“和稀泥”干部

来源: 荆楚网 2015-09-08

  原标题:监利处理“和稀泥”干部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欣闻)4日获悉,监利县程集镇教育助理王世伦对辖区教师“吃空饷”不管不问不处理被免职。同时该镇教育干事范开春和三所中小学校长刘宏洋、王常全、袁作峰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干部当“老好人”不管事,群众形象称之为“和稀泥”。“御景苑”商住小区开发商擅自在审批建设楼盘旁违规加建楼房,经审查,该县城乡规划局监管失察,对此负有直接责任的县城市规划管理所副所长刘书斌受到行政撤职处分,所长刘鹏、支部书记谢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负有领导责任的县城乡规划局局长刘昌悦、副局长姚奇志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党内警告处分。

  监利出台“八个一律”、“八个严禁”等规定,明确领导责任,划定责任红线,一旦出现问题,将对“一把手”进行通报批评、调离岗位、免职等组织处理和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今年下发通报9期,先后曝光、查处问题35个,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24人。对县城市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局执纪不严、违规发放津补贴监督责任不力的分管领导和财务科长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同时也将3名考核排名靠前的乡镇纪委书记提拔重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