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唱响"金秋京韵" 特邀宜昌三峡百人交响乐团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9-08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9月22日晚,荆州市文化宫职工京剧票社2015年“金秋京韵”中秋演唱会将在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

  这场大型京剧交响乐演唱会融合传统与现代文化,届时,2011年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票友大赛中青组银奖得主王丽将带“全国十佳票房”——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京剧票社倾情演出,并特邀宜昌三峡百人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员万晓慧、江峰,回路转通读全国金奖名票冷永和等来荆献演。

  湖北省荆州市总工会文化宫京剧票社成立于1953年10月,至今已有62年的历程。近年来,在市总工会和戏剧家协会的领导下,在老一辈京剧表演艺术家具体指导下,积极参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的各项活动,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成为了当地最有影响力的票社。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京剧票社将以此次演出为契机,弘扬国粹艺术,服务职工群众。(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