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5年全国地方网盟年会闭幕 荆州新闻网获3项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9日),2015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在铜仁市闭幕。闭幕式上,荆州新闻网荣获2015年全国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十大最具创新力品牌网站”荣誉。另外,荆州新闻网报送的《大悲长江大爱荆州--聚焦6.1东方之星沉船事件》、《荆江评论:书记“憨包”百姓福分》也获得了“最佳新闻奖”荣誉,过去一年里荆州新闻网的新媒体建设和发展工作再一次获得全国同行肯定。

  2014年面对新媒体尤其是移动新媒体迅猛发展的现状,荆州新闻网积极开展新媒体建设工作,探索走出适合自身特色的新媒体发展道路,在创新传播内容和方式、拓展网站经营的多元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是由全国地市级主流新闻网站组成的网站联盟,目前有成员单位320多家。一年一届的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被称为地市网媒的年度“奥斯卡”盛典。在本次年会上,来自全国150多家新闻网络媒体的代表,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模式”为主题,共同探讨了网媒运营管理和创新发展新思路,地市新闻网站发展与大数据的关系,全国特色经营类新媒体项目推荐与研讨,交流网站运营机制与盈利新模式。

 

  据了解,下一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由内蒙古包头新闻网承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