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老师致敬 沙市中学隆重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今天(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当天下午,湖北省沙市中学隆重集会,庆祝教师节的来临。

  沙市中学校长熊礼才在致辞中对学校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和慰问,新学年,学校将围绕“创建和谐校园,打造全省一流重点高中”的宗旨,把沙市中学建设成学生乐学、教师乐教、职工乐业,正气浩然,人心契合,众志成城的“和谐校园”。

  会上,沙市中学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介绍了湖北省沙市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该基金会是沙市中学和部分爱心企业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弘扬沙市中学“习坎”精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

  上学年,湖北省沙市中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荆州市高考文理科状元熊能子、龙吉昊均出自该校。

  学校祝愿墙

  【编后】菁菁校园,百花吐艳,离不开园丁的辛勤奉献,“一片丹心育桃李,三尺讲台铸师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所有老师节日快乐,他们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必将结出最丰硕的果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