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向师傅晾晒的500斤黄豆被烧 损失近千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官慧、范振宇)最近,公安县埠河镇向师傅在公路旁晾晒的500斤黄豆被烧了,损失近千元。

  向师傅是埠河镇东岳观村3组人,他家的农田就在8号公里边,一直以来,他都是把收获的黄豆晾晒在公路边,没想到这次被人烧了。按1.82元每斤的市价来算,他的损失接近1000元。

  同村胡师傅的房子在8号公路旁,是他第一个发现向师傅家的黄豆被烧并通知向师傅的。

  据埠河镇东岳观村党支部书记孙必勇介绍,事情发生后,村里立即派治保主任赶到了现场,也打算帮向师傅去报案,可是因为不满2000元的报案金额,派出所现在还不能立案处理。

  孙书记也提到,公路上是不允许晒这些东西的。

  在这里,记者提醒广大的农民朋友,在公路上晒稻谷晒黄豆,自家的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也严重影响了道路行车安全。各位农民朋友,希望您能多花点时间精力,在自家门前建个稻场,或是寻找一片空地,将自家一年辛辛苦苦的收成找个合适的地方晾晒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