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通报5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2村官被判刑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9-14

  记者昨从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沙市区日前通报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其中两位村官因此被判刑。

  据通报,沙市区岑河镇王渊村原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若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国家专项资金,挪用集体资金进行非法牟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插手本村工程不当获利,违规乱收费及参与行贿,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沙市区立新乡张沟村原党支部书记邓环星利用职务之便,在协调征地拆迁和还迁房建设中,收受他人钱物,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沙市区观音垱镇观音垱小学原校长聂亮强行向学生提供饮水服务,并收取桶装纯水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沙市区关沮镇卫生院对药物违规加价和医疗器械超标准加价、组织干部职工公款外出旅游、超标准发放绩效工资。关沮镇卫生院院长李连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院副院长周世平、工会主席赵丽芳、出纳徐正洪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沙市区岑河镇卫生院对药物违规加价和医疗器械超标准加价、违规给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岑河镇卫生院院长李顺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