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蒙牛学生奶联手《e线讲坛》一盒小牛奶喝出大健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3日下午,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新闻网共同主办,蒙牛学生奶独家冠名的《e线讲坛》第二期免费主题公益讲座,请来了国家二级营养师、湖北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培训讲师刘关年老师,从青春期孩子的饮食方法、营养均衡、膳食搭配等方面,给广大家长们好好上了一课。

  青春期的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怎么吃、吃什么,是很多家长每天都要操心的事情。对此,刘关年老师认为,正确的饮食方法是三餐规律,均衡膳食,合理营养。并以新鲜应季食材为主,少吃高能量的食物,如洋快餐、糕点、含糖饮料和油炸食品等。同时应帮助增加体力活动,使能量的摄入和消耗达到平衡。

  现场,蒙牛学生奶给每位来听讲座的家长和孩子都赠送了一份学生奶,呼吁大家提高对学生营养状况的关注和对学生奶的认识。蒙牛学生奶具有多种口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口味,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

  营养专家认为,在饮食方面,每天饮用适量牛奶是合理加强营养最为简单有效的方法。牛奶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物质,是补充营养及均衡膳食不可缺少的食物。孩子正处在长身体时期,对牛奶的营养和安全性要求更高,在校为孩子订一份学生奶,无疑是家长对改善孩子营养状况的至优选择。

  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水平,由国家农业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局联合发起实施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全国各地学校中广泛开展,通过课间向在校学生提供一份优质的牛奶,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并逐步养成良好的健康及合理膳食习惯。

  据了解,蒙牛集团自2002年获得国家学生奶生产企业认证资格以来,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生产“学生奶”,从源头抓起。严格生产流程,规范入校操作。不仅注重各个环节的规范操作及安全培训工作,而且严格执行入校征订、配送、储存、领取、分发、饮用到回收的每一环节的管理工作,确保每个孩子喝到的都是安全营养的“学生奶”。

  养成每天饮用牛奶的习惯是改善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长期工作。为了让您的孩子能够真正享受到这一份营养与健康,给您的孩子订一份学生奶,这将是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最好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