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淘汰营运黄标车2000余辆 完成计划任务的56%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9-15

  近日,省政府调研组深入到荆州市世纪天源公司、江陵天银公司汽车拆解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荆州市环检机构建设、黄标车报废回收拆解及路面限行查处等情况,

  据悉,截至去年,我市黄标车总量为24291辆,按照省黄标车淘汰安排计划,今年荆州市计划淘汰黄标车6464辆,其中运营黄标车3990辆,其它黄标车2474辆。截至今年9月1日,荆州市已淘汰黄标车10405辆,完成计划任务的160.97%,其中淘汰营运黄标车2240辆,完成计划任务的56.4%,淘汰其它黄标车8165辆,超额完成计划。目前荆州市已有4家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取得检验资质,1家正在申请资质,要求所有县市在今年年底前做到检验机构全覆盖。从去年9月到今年8月,共发放环保标志231837个,其中绿色标志219440,黄色标志12397个。(记者柯以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