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港跃进综合码头建设提速 土建工程完成80%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9-15

  近日,记者从荆州港木沉渊港区跃进综合码头建设现场获悉,目前,码头的散货泊位已建成调试,下月交工验收,件杂货码头正进行纵横梁及前沿平台建设,该码头的土建工程已完成80%,完成投资2.45亿元,明年5月将竣工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码头实际使用岸线长度达457米,是仅次于盐卡码头的荆州港区第二大码头。码头总投资4.05亿元,新建3000吨级1个散货泊位、3个件杂货泊位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年设计通过能力为303万吨(其中散货为176万吨,件杂货为127万吨)。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荆州木沉渊港区跃进码头项目部经理陈彬介绍,该码头紧靠荆州开发区园区和江陵县,凭借其区位优势,能够辐射园区企业,大幅降低企业的运输成本。由于水运的成本仅为陆运费用的六分之一,该码头建成后,不仅大幅提升荆州港口通过能力,且能够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为荆州开发区及江陵县等周边地区企业提供便利。(记者倪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