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名将谌龙将参加韩国公开赛 与林丹李宗伟一争高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5-09-16
资料图:李宗伟。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将在羽毛球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中力争反弹,为改进世界排名及进军里约奥运会而努力。

  随着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止步16强而丢失冠军后,李宗伟希望在解禁后重新参加的第二场超级系列赛,可以取得比在日本公开赛更好的成绩。

  尽管李宗伟的世界排名已回升至20开外,但今年一冠未得让他的前进脚步缓慢。

  李宗伟将继日本公开赛之后,在韩国公开赛的预选赛开始征途。李宗伟即使取得正赛资格,但是中国选手谌龙与林丹也会参赛,争冠形势仍然不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