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在荆州之杨万吉:网上订百货 20分钟送到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马蓓)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购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主要消费购物方式,随之而来,也带来了新的商机。在荆州,就有这样一位年轻人,虽然没有自己的实体店,但他在线上整合了四家中小型超市,开启了百货销售线上下单,线下发货的新模式。这个年轻人就是长江百货超市的创始人——杨万吉。

  早上八点半,在荆州区曲江路的某家超市里,25岁的杨万吉正在与合作伙伴商量当天的工作。杨万吉告诉记者,由于家中经济条件不好,他从大二起就开始创业,挣钱交学费和生活费。

  之后,杨万吉又做了一些创业小项目,像开餐厅、开考研培训班等等,之所以频繁尝试新的项目,主要是为圆自己的梦想储备经验。

  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中,杨万吉大学毕业了,此时他的创业方向也开始发生改变。

  杨万吉与超市合作,将超市的百货商品通过手机客户端在网上进行销售,顾客下订单后,经过GPS精确定位,系统会分析送货距离,工作人员及时配送,实现线上下单,线下发货。2015年4月,杨万吉的百货超市正式上线,取名“长江百货超市”,并将长大东校区的一个超市作为第一个网店。

  目前,“长江百货超市”已经吸引了4家超市加盟,各超市负责人对这种模式也十分看好。

  现在,杨万吉的团队已经发展到40多人,每个校区都有一个负责人,负责协调与店主的关系、网络运营、送货等工作。

  杨万吉希望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加入到他们的团队当中,一起拼搏奋斗,共同打造属于他们的未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