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请多留心!荆州中心城区又增5处“电子眼”

来源: 901汽车广播 2015-09-17

  为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需要,经上级主管部门实地考察后,决定在以下地点启用电子监控设备,现予以公告。

  1、地点:新南门

  主要用途:闯红灯、逆行违法行为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

  启用日期: 2015年9月21日

  2、地点:西门

  主要用途:闯红灯、逆行违法行为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

  启用日期: 2015年9月21日

  3、地点:新北门

  主要用途:闯红灯、逆行违法行为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

  启用日期: 2015年9月21日

  4、地点:小北门

  主要用途:闯红灯、逆行违法行为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

  启用日期: 2015年9月21日

  5、地点:站前大道与荆楚大道(含站东、站西)

  主要用途:闯红灯、逆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

  启用日期:2015年9月18日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晚报》2015年8月27日报道:

  9月1日起  荆州城区5条路段将恢复单行交通管制

  为方便市民出行,提高道路使用效率,暑假期间,市公安交管局对荆州城区5条路段解除了单行管理。眼下开学临近,按照规定, 9月1日开学后,这5条路段将恢复单行交通管制。

  据悉,暑假期间人、车流量增大,多路口容易出现堵车现象。为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市交管局对5条路段解除了单行管理。9月1日起,城区这5条路段将恢复交通管制,继续实行单行管理。

  恢复管制的5条路段分别为:黄金堂路、北三小路(塔桥路北三小路口) 、 公园路、航空路、肉联路(北京路入口)。市公安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员,设置单行主要因为这5条路段比较狭窄都是单车道,仅仅只供一边进一边出,不具备超车条件。恢复交通管制后,“电子警察”将继续抓拍各种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不按车道行驶、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自动抓拍作为处罚依据。驾驶员在开车时,一定要看清路标,不要走冤枉路,也希望市民能够遵守交通规则。(荆州晚报记者佘海艳通讯员韩亚珺周偲)

  【延伸阅读】

  另据《江汉商报》2015年9月7日报道:

  司机们请注意!沙市朝阳路全天三个时段实行限行

  为优化沙市区朝阳路交通流组织,维护该路段良好的交通秩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上学、放学高峰时段限时单行管理。

  沙市区实验中学所处朝阳路,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人流、车流集中,导致交通秩序混乱,道路通行不畅,影响到了学校师生和周边居民的安全出行。结合该路段情况和学校上学、放学时间,交管部门将对朝阳路上午7:00至8:30,中午11:30至14:00,下午16:30至18:30实行由南向北限时单行管理,即在上述规定时段内允许车辆从北京路朝阳路口进入朝阳路由南向北行驶,禁止车辆从杨林堤路朝阳路口驶入朝阳路。

  据悉,市交管局已在朝阳路北京路口设置限时单行标示牌,在朝阳路杨林堤路口设置禁止驶往标示牌。同时,在朝阳路东侧全段施划停车泊位,加强停车秩序管理。

  对在该路段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执勤民警将进行拍照取证,依法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对未按规定停放在停车泊位的车辆,拍照取证后,按违法停放车辆进行罚款100元的处罚。(通讯员李秀平记者王大玲)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电视台》2015年9月14日报道:

  318国道至十号路路段交通管制  预计11月13号结束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 艾冀)今天(9月14日),有一些司机在途径318国道的时候发现,318国道部分路段竟然封路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上午,在荆沙大道和318国道的交汇处,一辆货车正要转弯到318国道,忽然发现路段封闭了。

  记者从荆州市交管局二大队了解到,从9月14号零点开始,318国道沙市区荆沙大道至十号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自西向东行驶。

  交通管制以后,核载1.5吨以上的西行车辆和全部东行车辆,可以从荆沙大道、荆州中站上高速、由锣场、十号路、318国道绕行。

  道路维修需要近两个月的时间,预计今年11月13号可以结束交通管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