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拆除重建的318国道秘师桥建成通车 投资133万元

来源: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5-09-17

  9月16日,经过9个月的施工,拆除重建的318国道秘师桥完工通车。

  318国道秘师桥位于318国道K1171+205公里,老桥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经过40年运行已成为三类危桥。为此,省市公路局下达改建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开始拆除重建。新建桥梁长44米,宽12米,上部构造采用3×13米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桩接盖梁桥台,桥面两侧构筑防撞墙,工程投资133万元。

  施工期间,由于雨水多、河床水位高,参建单位克服了时间紧、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齐心协力,确保了工程圆满完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