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叫停而“不停” 荆州城市风景小区4处违建被强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9-17

  昨日上午,随着沉重的锤击声响起,位于荆沙路上的城市风景物业小区拆违行动拉开帷幕。该小区共有4处违建,其中3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在前期劝导、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无效的基础上,沙市解放城管中队启动强拆行动。

  记者在第一处拆违现场看到,业主擅自搭建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物,面积超过25平方米,且私自扩展了花园。由于挖掘机无法进入现场施工,城管人员只得通过人工方式对违建进行彻底拆除。

  据该中队中队长郭运华介绍,今年7月27日,他们连续接到市民电话投诉,反映沙市区荆沙路城市风景物业小区有业主违章搭建构筑物,其中还有一家擅自将门前的绿化草坪破坏,随意扩建花园,希望城管部门管理并处置。

  “我们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人员,携带执法器材、相关行政文书及拆除工具,到现场进行执法,发现该小区5栋有3处违建,6栋也有1处违建正在抢建。”郭运华说,抢建业主态度很恶劣,故意不配合执法人员调查。在后期的劝导及下达《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通知书》期间,各违建业主也均采取回避态度,无奈之下,他们便申请启动了此次强拆。

  据介绍,该中队计划用3天时间纠正违建,还小区居民良好居住环境。(记者沈微通讯员陈海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