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15全民创业创新论坛开讲 交流经验指点迷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17日)下午,由市工商联、市人社局联合荆州各大商会举办的荆州万达广场2015全民创业创新论坛开讲,来自全市的150名企业代表和青年创业者汇聚一堂,交流创业创新经验。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局长田新华为荆州万达广场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授牌。

  市人社局副局长万鹏讲解了相关创业政策。市人社局针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了推广创业孵化模式、发展创业空间平台、打造一批创业示范基地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市政府相关部门给出了注册登记、市场准入、税费优惠、投融资、担保贷款、财政投入、科技支持、众创平台、风险分担、公共服务等十大优惠政策。

  针对全民创业创新的大趋势,荆州市新生代商会代表、为企网CEO王飞帆提出了持续式创新和颠覆式的概念,通过列举许多国内国际大品牌的例子,与大家一起探讨企业的生存之道,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

  作为荆州市本土知名企业,荆州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可谓是“互联网+”的典型代表,董事长孟祥贵也在论坛现场向大家讲述了从濒临倒闭,到红红火火的蜕变之路。从大规模盲目生产,到利用大数据针对市场需求实现个性化生产,红叶针织实现了“互联网+”传统制造业的研发数字化转变。

  当前,荆州正处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荆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荆州万达广场的启动,将创造更多客流量与就业岗位,拉动更多的创业者来此创业,实现创业梦的同时,推动荆州高新技术产业的落地与发展,让更多荆州人走向致富之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