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建材家居市场将推行明码标价 打造诚信市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叶新通讯员王良泽)打折促销是许多商家吸引消费者的常用手段,每逢节假日,各种打折促销活动更是层出不穷,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不过,也有商家不靠打折,而是推行商品及服务明码标价,靠诚信经营赢得市场。

  中秋国庆将至,商家又迎来销售旺季。以往这个时候,南国大家装的商户会很忙,想尽办法搞一些促销活动,争取更大的经营业绩。不过,今年情况却发生了一些变化,商场巨大的打折促销横幅不见了,门店里也少了花花绿绿的促销宣传单,更多的商户选择放弃宣传促销活动,准备靠诚信的价格和服务赢得订单。

  做生意需要吆喝,但最终赢得市场靠的还是诚信。就在不久前,南国大家装管理层主动找到沙市区发改局,两家单位一起商量怎样树立城区建材家居市场的价格诚信品牌。在发改局的建议下,这家商场决定在卖场全面实行商品明码标价制度,在荆州市场率先打造价格诚信品牌。

  面对企业营销方式的转型,沙市区发改局也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发改局派出工作小组,上门对企业商户开展面对面地价格服务,帮助业主规范填写和使用标价签;此外,该局还派出价格监督员全天驻守商场,随时为企业和商户提供价格法规咨询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价格消费维权服务,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放心可靠的消费环境。

  到年底,中心城区主要建材家居市场将全面推行明码标价,市场上随意标价、任性打折现象将得到有效遏制,建材家居市场的消费环境将更加诚信、公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