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中路一男子抢劫金店 结果被几个女的分分钟制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实习生李璐)今天(9月21日)星期一,位于荆中路上一家珠宝店里刚开门,就来了一位顾客,谁能想到,这名男子居然想抢项链。

  今天上午九点,位于荆州区荆中路的一家珠宝店里来了一名看项链的男子,该男子一坐下就要求店员给他试项链。

  当时店员以为他是去照镜子,但是该男子的异常行为还是引起了营业员的警惕。

  该男子戴上项链后,就大摇大摆往外跑,看到这一幕,营业员大呼“抢项链”并向保安求助,同时也按响了店里的报警器。

  在逃跑过程中,男子殴打保安,试图挣脱。但是店里的保安和营业员都非常勇敢地与他搏斗。

  从男子实施抢劫到被店员和民警合理制服,整个过程大概只有5分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