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考区936人报考国司考 考场首次设置安检通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曹红霞)9月19日、20日,国家司法考试如期进行,荆州联合考区近900名考生走入考场,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传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政,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振武,市政协副主席李佑虎巡视了荆州联合考区,并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为保证国家司法考试的顺利进行,荆州市联合公安、教育体育、保密、消防、无委办、卫计、环保、城管等多部门,共同为国家司法考试保驾护航。同时,荆州市还针对参考人数增多、异地报名人数增多、考试安全形势严峻等特点,实行全程网络化管理,作为试点在全省第二次使用国家司法考试考点安全系统手持终端,每场对每名考生进行安检扫描拍照;增配无线电监测设备,对考场进行全方位监测和屏蔽。为进一步防止高科技作弊,今年还首次在每个考场设置了安检通道,并安装了屏蔽仪。

  今年是第14次国家司法考试,14年来,荆州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始终坚持推进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连续多年实现了平稳、安全、顺利及零差错的工作目标。今年9月,荆州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工作被省司法厅授予集体二等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