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00万元建成东区客运站 为何竣工两年仍未投入运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9-22

  新建的候车大楼,从整洁靓丽,到如今杂草荒芜,记者昨到沙市区燎原采访获悉,沙市东区客运站(荆州开发区客运站)已经建成2年,至今尚未投入运营。

  东区客运站位于北京路以东,主要客运方向为沙市东向、荆州开发区周边的乡镇,辐射群众数十万人,由于年久失修,加之城市扩容和荆州开发区人口不断增多,2011年8月,东区客运站正式启动站房改扩建工程,2013年正式竣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的客运站设计为西端进站,东端出站,该客运站建设负责人称,新站停车面积约7000平方米,日可发送旅客约5000人,共约290个班线,主要发往监利县、江陵县、石首市等地。

  两年时间过去了,崭新客运大楼因无人打理,门口贴着小广告,门前杂草丛生,广场路面依然破败,多数客车在北京东路富迪超市对面,和孙家河社区居民出行的路口停车上下客,每逢有公交下客,便有人来拉客。交通安全隐患依然存在。

  为何不进站经营?该站工作人员称,车站尚未交付运营,按要求是客运车辆必须进站经营,但车主为了方便带客,便将车辆停靠在外面了。该站负责人朱经理称,车站建设已投入约300万元,因与施工方和投资方尚有争议,因此尚未投入运营,大概还要等待一年左右时间。(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