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笑尿!荆州人最喜欢说的10句脏话,第一名竟然是....

来源: 荆州通 2015-09-25

  荆州人喜欢说脏话,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张口闭口就是(劳资......),那荆州人为什么喜欢说脏话呢?大多数的人是这样解释的。

  这和荆州人生活的环境有关。

  荆州人喜欢打麻将,喜欢直爽,是个性情中人。

  脏话也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看不惯就直接骂。

  有时候不带有任何骂人的意思,就是一句口头禅。

  TOP1

 

  

 

  TOP2

  

 

  TOP3

  TOP4

  

 

  TOP5

  TOP6

 

  

 

  TOP7

  TOP8

 

  

 

  TOP9

  TOP10

  看完这些,有没有觉得这十句话经常在耳边听到?不管是自己的朋友,还是亲人。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打是亲骂是爱”有时候这些话不带有任何骂人的意思,就是一句口头禅而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